雷湘平在迪拜遭遇台獨青年後感嘆:台獨的餘孽真是到處可見

 

著名媒體人雷湘平,最近在頭條號發文感嘆:台獨 迪拜又遇到了一個。他說,事情是這樣的,最近迪拜在舉辦世博會,我去世博會現場看了看一些國家的展館,然後就順便買了一本世博會的“護照”,用來打卡。在買“護照”的時候,我走進了迪拜世博會官方紀念品的商店。

以下的對話是這樣的:





 

看到這些,我沒有心思喝豆漿了,找了個藉口就不買豆漿了。今後這家店子也不會去了,喝他們的豆漿,讓他們賺錢去支持“台獨”嗎?
 

雷湘平感嘆:

這兩個例子就告訴我,在海外一些國家,只要有島內年輕人扎堆的地方,宣傳“台獨主張”可能就是他們的重要任務,這是很令人惱火的。

雷湘平的經歷讓我看到一個事實,台獨意識已經滲透了台灣年輕人。他們很多人都是“天然獨”。

取得如此“偉大的成果”,民進黨居功至偉,國民黨是得力的助手。

民進黨的做法就是“從孩子抓起”,修改學校的教材,抹去中國歷史,突出所謂台灣史,強化“台灣國”的概念,淡化中國的概念。在這種教育環境長大的孩子,最終成長為台獨青年。

本來應該與之抗衡的國民黨,卻放棄了陣地,甚至為虎作倀,縱容助推。先是李登輝背叛國民黨路線,搞起了台獨,後面從馬英九開始,一直延續李登輝的路線,以拖避統,搞暗獨。這樣,實質上與民進黨形成了一明一暗唱台獨“雙簧”,為台獨勢力和台獨理念的擴張和增強提供了良好的空間和環境。

儘管如此,我還是相信一個規律:

誰不願意過上更好的生活,誰不願意享受更多的幸福和安全、自由?

只要是個人,就會有七情六欲,就會嚮往美好的日子。

絕大部分人的所謂政治理念,其實是與物質生活緊緊相關的,只有少數偏執者才會為了所謂的政治理念而不顧死活。

台灣青年被流腦的原因是沒有看到大陸的實際情況。當他們真正來到大陸後,一對比就改變了一切理念。春藥 催情 迷姦藥 春藥商會 春藥效果 春藥成分 春藥用法 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 女偉哥 失憶水 FM2 日本性奮劑 

這樣的事情,已經上演了很多次,但凡來到大陸工作生活的台灣青年,一落地就改變了政治理念。因為,他們所求的美好生活,在大陸都有。在台灣希望渺茫。

因此,當解放軍進軍的那一天,當台灣回到祖國的那一天,被洗過的腦,瞬間就會被洗回來。相信,這一天不太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erovkrg 的頭像
    aerovkrg

    aerovkrghuouohevoe的部落格

    aerovk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